文必秦汉,诗必盛唐

微博@清酒宜歌

【百日翔叶Day33】弟,你什么时候和孙翔统一战线的?(2)

非常对不起大家,晚了将近两个半小时,然而Word我每开一次都跳,于是可怜的我重|装了三回office。【绝望看天

打卡4/29。

顺便,我被lof屏了37次。【呵

 

关于秋秋|打游戏部分是私|设,具体参考人物我自己(是的我晕3D,看主播们吃鸡会晕到脑阔疼)以及我的确有过一个得一等奖就能帮忙上|王者上|传说的竞赛老师

 

前文【(1)】

 

3.

叶修焦头烂额地跟一帮子人解释了许久,才让他们相信并且接受了,世界上真的有一个叫“叶秋”的生物体,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,很有钱。会打荣耀,职业元素法师,手速相当快但是水平渣得让人一言难尽。

 

最后这条还是孙翔补充的。

 

已经了解叶家双子真相的人散了一多半,只留下方、黄、苏三位从一开始就在看热闹的,顺便帮叶修把东西般到住宿区。叶修抱着个盒子,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孙翔:“叶秋打荣耀?(这句话让叫了他n年叶秋的其他人有些跳戏)这事儿我都不知道你怎么就知道了?同样的基因他水平要是太渣不是丢他哥我的脸么?”

 

“他的确打荣耀,大概是被老徐——我们打数学竞赛时候的指导老师——带进坑的。”孙翔冷漠,按电梯,“老徐是个游戏狂,经常半夜还在线,连带他教出来的学生也是——拿一等奖还能让他带着上分。”

 

“你打过数学竞赛?!”孙翔一句话顿时引起方锐和黄少天的震惊,天知道这位居然还是个学霸来着。

 

“嗯,觉得学习无聊,后来就来打职业联赛了。”孙翔觉得自己用其他任何表情都不太合适,只能继续冷漠脸,“同一个高中,时隔多年被同一个班主任祸害过,又都是老徐的学生,当然非常有共同语言。”

 

“一个高中?叶秋怎么没和我说过?”叶修吐槽,“什么破弟弟。”

 

方锐狂翻白眼:“老叶你上过高中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叶修表示我们可以跳过这个话题。

 

“我也是不久之前才知道的。”电梯门开了,孙翔一马当先走出去,回头道,“前两天回去看老徐,叶秋又被吐槽十年如一日地只会站桩放天雷地火,我才知道他也打荣耀。”

 

“站桩放天雷地火?艾玛一想到老叶那张脸站在后排放天雷地火我就想笑啊!”黄少天非常好奇叶修这位同胞弟弟打起荣耀来到底是怎么样的,“对了他是走位不行吗?你不是说他手速还不错吗?就算走位不好靠操作矫正一下不就可以了吗?还是说他@¥%……&¥……”

 

“不止是走位问题,他……晕3D。”孙翔把手上的东西分别放到休息室属于他和叶修的那一堆里去,“后来我和叶秋打过一次jjc,他绝对手速的确很快,飙起来400都不一定打得住,就是视角调整方式特别奇怪——他说一被浮空他看着屏幕就能晕过去。”

 

叶修的表情大概是死了,内心仿佛有成千上万偶蹄目动物奔腾而过。

 

孙翔往旁边的沙发上一瘫,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儿:“然后我才知道,他居然看着吃鸡那种没有任何非操作性视角变换的游戏屏幕都能晕。”他再度点开手机上的QQ,翻出一条语音,叶秋略显绝望的声音从扬声器里放出来:“我觉得我这辈子……大概只能靠音游刷刷我哥微信圈和空间的榜单了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苏、黄、方沉默着感受字里行间透露出的绝望。

 

叶修脸上挂着黄豆微笑:“没关系,至少他不会去和文州刷我朋友圈跳一跳的排行榜。”

 

 

4.

由于各方面综合起来的原因,本次世邀赛|集|训|的房|间分配可以算得上是丧|尽|天良了。

 

翻译成人话,叫做张新杰和王杰希一间,唐昊和方锐一间,周泽楷和黄少天一间,孙翔和叶修一间。

 

在朋友圈见到这张分|房名单的众|苟在家里的职业选手们内心:还不得打起来。

 

但不得不说这样分房间叶修还是有自己的考|量的。

 

王杰希要放开魔术师打法,最需要熟悉的便是牧师张新杰——毕竟不是每一个|奶都叫方士谦。方锐最舒服的搭档职业还是流氓,唐昊更是孤狼太久需要磨练出一定的配合意识。黄少天和周泽楷作为五圣中两个极端,除了打法磨合还有交流上的磨合。

 

而o对于o孙翔o来说,就是o叶修o被o逼o无o奈o要o开o小o灶o了。国|家|队|纯|近|战|职|业|俩人,孙翔|黄少天;半|近|战|职|业|俩人,唐昊|方锐。其|中|黄少天、方锐|俩人|都是|开|场往|沟里|钻|的,几乎不存在|正|面|配合,唐昊|十|赛|季|带着|呼|啸|打|了|半个|赛|季|的人|盯|人,孙翔o是o唯一o一个o看上去o还|靠|点|谱的,叶修o算了算o阵o容,这次世|邀|赛,团|队|赛十场有八场o需要o他o上。

 

所以,叶修o做|出|了|一个o让o孙翔|痛|并|快|乐|着o的o决定。

 

于是,当晚。

 

正当孙翔吃过晚饭拎着行李找到叶修的房间,顺便在QQ上和叶秋提起自己将和他哥住一屋并被某弟弟各种夹|着吐槽嘱咐时,他看见了坐在房间内|电脑前的叶修。

 

以及他面前并排的两台电脑上的荣耀界面。

 

以及他面前一字排开的十张账号卡。

 

“来吧翔儿,开|小|灶了。”叶修手里夹|着|根|没点的烟,冲着门口的方向晃了晃,“哥特意给你准备的,五|星|级服|务包您满意。”

 

“?”孙翔的脸上仿佛有个大写的懵逼。

 

叶修半天没听见他吱声,回头就看见孙翔石化在门口的样子,眼神呆滞,头顶上的黄毛微微支棱着,显得有些……呆萌?

 

叶修|摇摇|头|甩|开脑海|中oo到没有c的想法,走过去把孙翔的东西|接过来放在|床|侧的置|物架上,然后半|推着他坐在电脑前,手伸|进国|家队12号队服兜里抽|出露了一个小角儿的一叶之秋,插|进孙翔面前电脑的读卡器,然后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:“回魂儿了!”

 

走过来的时候已经同手同脚的孙翔|猛然惊醒,吓得一蹬地险些把自己和自己坐的电脑椅|发|射|出去。

 

“噗。”叶修被他这反应逗得险些笑出来,“术士、魔道、剑客、机械师、枪炮师、元素、弹|药、阵鬼、流氓、气功师,国家队除了战法神槍牧师的所有职业,哥陪你练练基础配合。”

 

 

TBC

 

 

开始正式进|入翔叶相处阶段啦!

 

秋秋打得一手好助|攻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